涵★帥氣不能沒有你 。 (給涵驚喜送出咧) 沒錯這是一篇感性文 xD 首先 ‵  大家 ‵帥氣主唱,沒錯 他是我們的心血也是小煜的驕傲現在家族也要兩歲了‵ 大家也要記得最初的那總感動 !! 涵‵ 沒錯 !! 你是這個家族的大支柱,我們都知道你最近要上班又要顧帥氣酒店經紀很累沒關係 !! 你休息 我 大櫻桃 金魚 巫婆 雛 小俞 柚寶 ‥ 等等等我們都會幫你的 !! 好好休息 一起加油吧 * 但千萬別放棄 !! 金魚‵是‵ 你是我在帥氣認識的第一個好朋友,我們都是嗨咖我知道 xD也很謝謝你總是這麼體貼‵ 未來我們一定還要一起走下去 !! 大櫻桃‵你是我在酒店工作帥氣聊最多的人,我跟你真的很合得來沒錯‵ 未來我們還要一直聊下去 !! 巫婆‵巫婆我知道你為了帥氣也做了很多雖然小煜不是你的本命 可是你還願意為帥氣這樣我很感動我們一起加油吧 !! 雛‵雛你是我在帥氣看來最會搞笑的人 xDDDD沒錯‵ 未來一定要繼續跟寶貝涵HIGH下去‵ 不酒店打工然帥氣不會放果你噢 ( 歐 : 小俞‵ 是的‵ 你是個製圖高手做事都很用心,我們為了涵的驚喜也很努力了我們一定要成功的把驚喜送給涵‵ 當然 那是大驚喜 !! 柚寶‵沒錯 !! 我跟你也是超投機,很好聊的 !!以後讓我們一起把帥氣炒熱吧 !! 我們一起加油 !! 沒錯‵ 驚喜中的大驚酒店兼職喜 ‵ 我跟小俞會串通好‵ 當然這一切都是秘密涵我知道你討厭秘密 那你就當作像713看到小虎那一次一樣 是個驚喜就好 xD不知道什麼時候 (( 其實是不能說 )) * 驚喜送出後我會補文補文 !! 驚喜只有幾個人知道‵ 大家不要說不要說 !! 我會打在下面下面 ↓↓ 小俞 ‵ 記得記得 網路行銷驚喜驚喜 ↓以下是反應 ! 哈 (★)涵的反應:這是涵說的涵說的 !!帥氣走了很久雖然過程中我真的累壞了也一直停擺課業但是我知道這是值得的或許這兩年來帥氣並沒有很齊全但是我盡力做到我能做的了希望你們有一天可以感受帥氣的進步也希望那隻鳥可以努力感受的兒你們的話我都關鍵字排名看在心裡謝謝你們給的打氣我都看到了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有你們這群像家人的朋友謝謝!!!我真的覺得有你們真好,然後帥氣不知不覺已經要兩年了這兩年中有很多來來去去的人有人多也有人少而你們也是一直手在身邊的那一群不管是剛加入還是已經陪在我身邊很久的人我都很感謝你們因燒烤為你們給的股利將是我的全部就算有一天楊奇不在屬於我的回憶還是要一直寫下去或許吧帥氣這個家讓我們感觸很深.......謝謝你們我只有謝謝.....或許我有一天會累但這一天目前事不會來了...至於楊奇我相信他很努力要給帥氣甚麼了只是礙於其他家族或恤他不能直接的表態但我們都會烤肉食材相信他對吧因為她是我們的全部也是我們永遠不會放棄的人沒說,涵的名言就是:撐 到 最 後 的 才 是 贏 家 涵說她哭了 XD 我們存心讓他在會客室笑翻 看到影片哭死 就變桃眼 ( 被毆 :涵 ! 我們愛你 xDDDD (( 朋友之愛 xD )) 涵打的涵打的:烤肉http://www.wretch.cc/blog/love350180/21229574這是我贈給涵的動畫:http://hk.geocities.com/sue4012632/BABY.gif帥氣主唱 * 小煜: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UI/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居酒屋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2gfqv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