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墊的製造過程以及拆裝詳述從最外面開始慢慢的往裡面介紹吧酒肉朋友!!!!下面這圖片就是椰子墊的外觀了外觀1 遠拍外觀2 近拍 這張呢東區燒烤就是開始介紹內裡了....拉鍊拉開來就看到了裡面的椰子棕也就是大東區居酒屋家在說的椰絲纖維把拉鍊全部拉開了之後呢就可以拆開檢查是不是黑燒烤心床墊或者是把最外層丟進洗衣機洗了但是大家千萬不要誤會..不是酒肉朋友每個布套都是可以洗的.不是我家賣的別丟進去阿.別把你家的洗壞了褐藻醣膠我不負責唷拉鍊整個拉開後,翻開一面我分解的特別的詳細,不是我保濕面膜歹戲拖棚,而是我擔心很多人拆開來卻裝不回去,所以我一個動作一面膜個動作的告訴大家再裝的時候也是一樣要記得,布套轉角要對著裡面術後面膜的直角這樣裝起來才漂亮拆完之後你就可以赤裸裸的看到裡面的這件膠原蛋白椰子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2gfqv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