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陪伴 撫慰我心真正的考驗也正要開始...因應H1N1的持續發燒  首要的一定是燒到學校來現在學校規定每個租辦公室班級.每個教職員都必須量體溫雖然並不是每個H1N1個案都會發燒 但畢竟發現一個是一個至少把疫情控制在"不停房屋買賣課"的範圍吧!在暑假期間與毅見面的機會只有周末而我有時又要利用週末支援學校活動或去上課工作上的壓力又室內設計與另一位同事有摩擦下了班沒有人可以分享心情  一個人吃飯 ...有時接到家人的來電反讓自己對家的思念更加房屋買賣濃厚突然覺得自己好孤單 好似被孤立起來了一樣去台北兩天一夜的研習對自己來說是個極大的壓力因為研習的對象都室內設計是大專校院的校護可我卻只認識一個學姐 而這位學姊並非是會照顧學妹的人,所以我不是很喜歡她當然囉! 不去找這位有巢氏房屋學姊  我就是一個人了...那段期間真的是孤零零的一個人就在暑假快結束時 我終於壓抑不住自己想家.孤單又寂整合負債寞的心情胡亂發脾氣最無辜地當然是毅~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現在終於開學了 而我也恢復正常班了又可以與毅一同有巢氏房屋相約吃午餐再去上班有了毅的陪伴之後 讓我不再感到孤單.寂寞想家的心情也有了轉移一切又恢復正常了~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2gfqv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